Thursday, May 13, 2010

假期

假期,
是愉快的~
没有压力,没有烦恼,
上网~看戏~看书~睡觉~打麻将~吃~喝~玩~
日子就是这样过~
每天无忧无虑!

可是日子过得很颓废和堕落~
顿时失去方向~
呵呵~

回来的时候,一本书都没有带回来。。。
真是勇敢~
贝贝!bravo!!!
呵呵~
但是也好,
没有那些不必要的压力~

手痒,
想打麻将,
玩poker...chua dai di~
呵呵~

每天在家当灰姑娘~
打扫房子。。。哈哈!
也好,有活动活动胫骨!呵呵~

最近,钱。。。
只有出,没有进!
唉~
有谁要学钢琴吗?
要做工!!!
只是读书不够!!!

要好好享受这2个月的时间~
开学后,2nd year应该会疯狂的忙!
加上我想去找工,希望可以教钢琴!
钱好赚,又开心。。。应该。。。哈哈~

假期要读完那本刚买的书!

讲的是男人和女人的差别。。。
好书好书!
要给我宝贝看!
呵呵~

7月1日的koreatrip。。。
好像没有消息了。。。
walao...
会不会骗钱?
有点担心!
希望我的钱花得值得!
贝贝!
好好享受和学习哦!!!
加油~
这趟去是绝对超值得的!!

想念我的dear。。。
他在忙考试,我半个假期都没有得好好一起和他过。。。
快点28th may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